最新消息
FintechGo

狂賀!『理財鴿』獲選【金融科技創新基地】培育團隊!

金融科技創新基地(FinTechBase)是國內第一個產、官、研共同孕育與投入建立的金融科技創新生態圈,目的在於推動台灣金融科技人才、新創事業與金融事業轉型。CCKM推出的『理財鴿』非常榮幸於2016年10月26日入選FinTechBase金融市場資訊平台培育團隊!
FintechGo

一個服務想要理財的人新平台『理財鴿』,功能驗證版上線!

CCKM為服務想要理財的人,於2016年9月6日推出『理財鴿-FintechGo』!我們想讓對理財有需求的人在這個平台上
  1.  執行理財流程
  2.  閱讀理財要聞
  3.  研究理財數據
使用者可不受時間、使用裝置限制隨時運用,扮演您最佳行動助理與知識庫的角色。此階段為功能驗證,完整服務內容即將在不久之後與大家見面!敬請期待 前往理財鴿瞧瞧
2015年12月季刊

《CC全球財經筆記》2015年12月號

是一本以季為單位的工具書,記錄當季不可不知的全球財經大事,引領讀者輕鬆看見全世界。內容包括依主要經濟體區分的國際財經時事、重要經濟數據、國際油金與原物料價格、最夯的時事議題等。 筆記下載
視覺化全球財經分析

『財經時事分享』視覺化全球財經分析

2016年資產配置不可不知的財經情勢。包括國際資金流動!主要貨幣匯率變動!商品與原物料!用最最簡單的方式讓您一次掌握! DM下載
2015年9月季刊

《CC全球財經筆記》2015年9月號

是一本以季為單位的工具書,記錄當季不可不知的全球財經大事,引領讀者輕鬆看見全世界。內容包括依主要經濟體區分的國際財經時事、重要經濟數據、國際油金與原物料價格、最夯的時事議題等。
志誠老師部落格

『志誠老師部落格』8月1日推出

由志誠老師專業團隊所整理的知識部落格,讓您可以在這邊輕鬆閱讀全球財經要聞、經濟指標,以及其他有趣的知識。
加入最愛書籤
2015年6月季刊

《CC全球財經筆記》2015年6月號

是一本以季為單位的工具書,記錄當季不可不知的全球財經大事,引領讀者輕鬆看見全世界。內容包括依主要經濟體區分的國際財經時事、重要經濟數據、國際油金與原物料價格、最夯的時事議題等。
行動知識雲

『行動知識雲』7月1日正式上線

一款全新型態的知識型資訊閱讀APP,它可讓您隨時隨地閱讀,吸收多方面的資訊,讓您可在客戶或主管面前更有話題及自信。
摯誠知的資訊

企業網站成立

摯誠知的資訊公司網站成立。